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

手相 - 簡單看掌法

很多時朋友指著自己掌中的某一條線,問我對命運有甚麼影響,令我一時間不知從何說起才對,這並非我的看相功夫不到家,事實上我絕對不是一個信口開河的人,尤其是朋友問到,我都會很認真和審慎地替她解答的,很少會隨便敷衍兩句了事的,如果看掌真能夠單獨一條線紋便說出一切的話,那是百分之九十失準的,看掌能否準確,其實要視乎看得是否全面,指型、掌型、掌丘、主線和副線等均要看,然後才作出最終的判斷,如此才會看得準確。

太深的看掌技巧不宜在這裡講,有一種相學上的簡單配搭,準確度也頗高的,就是拇指和頭腦線了,這兩處有一種很密切的關係,尤其女性的性格,幾乎一看便可以看出來。

比如說女性頭腦線直,拇指又直和硬,這個分明是強硬派,是很少見的女孩,個性倔強而愛主動,凡事不甘後人;相反地拇指軟而後彎,頭腦線長長下垂,是個幻想力出奇地高的女性,終日沉醉於自己的夢想世界裡,性格柔弱和依賴心重;至於不太直又不太彎的頭腦線和拇指,是個隨和而動靜皆宜的女性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